葉志偉醫師今天到石門水庫教會講道、我們也懷著愉快的心情,回到我們的母教會參加聚會!

葉弟兄六個月一次到石門水庫教會講道、我們都會跟著他一起回石門,也正好回來看看這裡愛護我們的弟兄姊妹、真的很懷念老媽還在的時候,陪著老媽到教會的當時!一切彷彿如同昨日…….感謝 主藉著葉弟兄的帶領、讓我現在也參予服事,讓我跟蓓蓓就像老爸、老媽一樣,走著主命定的道路!感謝主這一切美好的安排!我們會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今日葉弟兄主講的題目 改運煥命-風水大解密!解開了世人對於風水的疑惑,真的獲益良多!

 

 

 

 

 

會後我們再度來到 賓帥活魚餐廳、這是老媽以前每次宴客的餐廳,我對這裡的 划水情有獨鍾。我們今天吃活魚大餐,我選了2條魚,一條烏溜、一條草魚!

 

 

 

 

 

點了划水糖醋魚豆瓣魚蒜泥魚酥炸魚片清蒸魚味噌魚頭湯炒山蘇宜蘭蔥油餅炸銀絲捲炒麵,餐廳招待了小菜還有炒高麗菜!

 

 

 

 

划水是我的最愛、每次都會吃的清潔溜溜的! 

 

 

 

 

 

糖醋魚這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入口、我也喜歡! 

 

 

 

 

 

 

豆瓣魚很下飯、搭配著豆腐就很讚了! 

 

 

 

 

 

 

蒜泥魚肉很滑嫩、搭配上微辣的蒜泥味道很好! 

 

 

 

 

 

 

酥炸魚片吃的時候得小心、偶有大刺! 

 

 

 

 

 

 

清蒸魚、簡單的料理,只要新鮮就好吃啦!

 

 

 

 

 

 

味噌魚頭湯、湯頭很讚! 

 

 

 

 

 

 

宜蘭蔥油餅、每次來都會點,餅裡包著香蔥及些許胡椒粉很讚喔! 

 

 

 

 

 

 

餐後帶大家到我們石門老家附近逛逛走走、順便看看老家的花草!這裡有我小時候美好的回憶!

 

 

 

 

石管局大草原、還住這的時候偶爾會散步來此逛逛!

 

 

 

 

 

 

一出門就有大花園、此時櫻花開得很美吧!

 

 

 

 

 

 

好開心回到老家走走、背後的老家有我們好多的記憶!

 

 

 

 

 

一起在老家前合影、大家都喜歡我們以前的居住環境!因為真的很讚!

 

 

 

 

 

 

老家裡的花草、依舊開的好美!

 

 

 

再走到教會旁的陳姊妹家喝下午茶!說來真巧、這個房子我跟蓓蓓來看過,對於我們兩人太大了!陳姊妹他們買走了!他們說要把這個房子用來奉獻給主、當成接待之家!真是感謝讚美主!

 

 

 

 

 

 

沿著教會往前走一點點、就到了陳姊妹的家了!

 

 

 

 

 

 

真的好巧、當初我們也來看這個房子!因為我們好喜歡石管局這個地方!

 

 

 

 

 

 

這有好大的院子、旁邊種了好多果樹!很棒吧!

 

 

 

 

 

 

陳姊妹把家裡整理得很溫馨、他說這是主幫她預備的房子!

 

 

 

 

 

 

 

陳姊妹邀請我們到家裡喝下午茶! 

 

 

 

今天真是主賜給我們陽光普照、美好的一天~ 讓我們回到石門水庫教會與弟兄姊妹短暫的相聚與交通!還參觀了陳姊妹的接待之家!真是感謝我們的阿爸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