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葉夫人說懷念石門水庫旁 溪州樓 的烤魚、今日葉醫師到 石門水庫教會 講道,因為石門水庫教會、是我的母教會所以我就盡地主之誼、再帶他們到這裡來吃烤魚囉!

溪州樓 多是本地人來的、主要是因為它的地點不顯眼,溪州樓 的魚是在餐廳旁、老闆自己的池塘養的,它的烤魚豆瓣魚是我覺得最優的!

 

 

原本點了4條烤魚、因為要讓大家吃個過癮,但是老闆說太多了,2條就夠了!好吧!

高麗菜燙熟後加上特調的醬汁很清淡好吃、白麵 加上 豆瓣魚 攪拌後、是我覺得最好的搭配!

 

 

閒聊之餘提到了我的另一個最愛 >> 賓帥餐廳 滑水滑水是魚的尾巴、賓帥料理的滑水,很有特色,是我的最愛!於是我們馬上到賓帥餐廳,車子行進間我先打電話到賓帥、讓老闆娘先進行料理,別讓我們等太久!

 

 

 

除了划水、我再點了 宮保魚 炸魚排這一天的魚料理吃起來真滿足啊!希望大家對我的推薦 >>賓帥餐廳 划水 也是一樣的喜愛!

 

 

 

 

 

溪州樓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五段2423

電話:(03) 471-4878  (03) 471-4879

 

 

賓帥餐廳

住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西路5

電話:(03) 471-3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